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有關本系離職教師陳姓老師所涉及的#MeToo事件,本系之聲明

有關近日於網路平台披露兩起涉及本系離職教師陳姓老師所涉及的#MeToo事件, 令人至感震驚痛心!本系特此做出以下聲明:
1.經查事件當事人陳姓老師自97學年(2008.8)起任職於本系,於100學年第一學期(2012.1)結束即離職,轉往他校任教。
2.關於網路所載陳師任職本系期間發生的兩起性平案件,經查當時本系並未收到任何相關資訊或是申訴請求,因而也無從協助身心受創的學生進行立案調查,對此深感遺憾。
3.在此我們強力譴責校園權勢性侵,目前本系已經於7月24日依循校內行政系統,通知本校學務處通報教育部校安通報系統,並將相關貼文保存佐證。後續將由校方性平委員會依據性平法等相關規定啟動行政流程。
4.本系現有之專任教師皆具備各專長領域之專業,教學認真負責、成效有目共睹,為避免未來發生類似事件之可能,本系除深刻檢討之外,更將在此後加強宣導性平教育,並提供師生相關諮商,期待給學生們一個更加安心、安全的學習環境,以維持本系一貫的教學品 質,請所有同學及家長放心。
5.在此公開懇請事件受害人主動聯繫本校性平會,或至警察局報案,也唯有透過立案調查,我們大家才能齊心合力讓加害者受到法律應有之懲罰。
(1)國立臺南藝術大學24小時通報窗口-「校安中心」,聯絡電話:06-6931330 或0919-158503
(2)本校性平會專責人員信箱:em1104@tnnua.edu.tw,聯絡電話:06-6930100分機1022、1027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2023/07/26

瀏覽數: